章子怡与郭富城婚照曝光
2010年05月22日 03:1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与郭富城婚照曝光

顾长卫新片《魔术外传》虽在今年3月就已秘密开拍,但是5月18日下午才在北京首度公开面对媒体,举行开机发布。导演顾长卫、主演章子怡、郭富城,以及蒋雯丽、濮存昕、孙海英、蔡国庆、李丹阳、王宝强、陶泽如等众主创齐齐到场亮相。发布会现场,多重“门”后首次公开亮相的章子怡自然是媒体追逐之焦点,而一席黑衣、少言寡语,甚至全程面无表情的章子怡透露“最近一直很累”,同时表示“将继续做好该做的”。

解读豪华阵容

顾长卫:躺在床上 自己都挺激动

电影《魔术外传》讲述了在一个贫穷的村庄里一对患有艾滋病的青年男女之间的爱情悲剧。因集合了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以及敏感的艾滋病题材广受关注。而一向行事低调、“喜欢溜边儿”做事的导演顾长卫在谈到自己的“超豪华”阵容时,也感慨颇多,一句“我有时候躺在床上,自己都挺激动的”心情表达逗笑全场。

不过,顾长卫对于最终采用全明星阵容当然有自己的想法,因为“这是一个很特殊的题材”,所以需要更为广泛的关注。

章子怡与郭富城婚照曝光

章子怡与郭富城婚照曝光

港台大明星演农村小青年?

顾长卫:对我、对观众都是挑战

《魔术外传》讲述一个发生中国农村贫穷的小村庄的故事,但男女主角不是走国际路线的章子怡,就是香港天王级别的郭富城,除此之外,还有诸如蔡国庆、李丹阳等广为大众熟悉的歌唱明星。如此这般,如何能做到让演员演得像,观众看着不跳戏呢?对此,导演顾长卫貌似也在困扰中,他非常坦率地表示:“这对我是一个挑战,对观众更是一个挑战。我们在努力。我们确实有一个很好的故事。我想如果我们每条都能做到拍20遍,我想我们有可能完成挑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