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影响男人魅力的十件大事
2010年05月22日 03:1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酗酒影响男人魅力

6. 酗酒影响男人魅力

酗酒易被感染和出现前列腺增生:俗称“喝大酒”。在医学上专有名词叫“酒精依赖”。这样的人对酒特亲、爱酒。而喝酒的时候可以使得全身的毛细血管充血,造成轻度的水肿,前列腺也不例外,而前列腺周围都是肌肉纤维结缔组织,所以一水肿主要是向内向腺体内肿,故容易被感染和出现前列腺增生。

久坐影响男人魅力

7. 久坐影响男人魅力

男性久坐易患慢性前列腺炎,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的主要原因是前列腺在长期的充血状态下引起的炎症。尿急、尿痛、下腰部疼痛等症状都有可能是由慢性前列腺炎造成的。

肾虚影响男人魅力

8. 肾虚影响男人魅力

不爱喝水、吃太多肉、滥服止痛药、吃太多盐这些习惯最易伤肾。

美国食品协会曾经建议,人类每天每公斤体重的蛋白质摄取量为0.8克,也就是说一个体重50公斤的人,每天只能摄入40克蛋白质,因此一天也不能吃多余300克的肉,从而避免对肾脏造成太大的伤害。

有研究表明,长期服用混合性的止痛药,人体的血流速度会被迫降低,因此将严重影响肾脏的功能。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止痛药引起的肾衰竭患者也比较容易发生膀胱癌。

科学的每天摄盐量应该控制在6克以内,而其中有3克可以直接从日常食物中获得,因此,食物调味时应该保持在3至5克以内。

熬夜影响男人魅力

9. 熬夜影响男人魅力

经常熬夜最容易疲劳、精神不振,人体的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感冒、胃肠感染、过敏等等都会找上你。长期熬夜,更会慢慢地出现失眠、健忘、易怒、焦虑不安等神经、精神症状。

拔胡须影响男人魅力

10. 拔胡须影响男人魅力

手拔胡须可能要你命。人体面部口唇周围的血管特别丰富,与整个面部的静脉互有交叉,和颅内毛细血管的网状结构―海绵窦也相通。另外,面部的静脉血管与身体其它部位的静脉血管相比,还缺少一种防止血液倒流的装置―静脉瓣。所以,这个部位一旦发生感染,很容易导致炎症在整个面部发生扩散,严重时甚至会引起颅内感染,危及生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