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刘涛 女星背后的富豪男友
2010年05月22日 03:1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来,娱乐圈女星嫁富豪似乎成了一种流行趋势。宁可过上几天富贵的生活,也不愿在娱乐圈里成年的厮混,这似乎成为一些女星的共识。在她们看来,这个圈子早就让她们疲惫不堪。不如找个靠山来的踏实,哪怕是短暂的几年时光。最近又有一些明星传婚讯了,车晓嫁给山西首富,罗海琼嫁给华谊副总,赵薇怀孕等等。一些不被娱乐媒体所知的富豪们也一个个浮出水面,女星爱嫁富豪也成了眼下娱乐圈的时兴。

能攀上一位富豪男友,下半辈子就不用这么辛苦的奋斗,所以有很多明星独对富豪感冒。哪怕是挤破脑袋也要往豪门堆里扎,女星光鲜背后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单不说嫁入豪门以后日后能否幸福,至少眼前可以过上富家太太,人人恭维。看看这些大富豪们,也同时已娶到娱乐圈的明星为荣,沾了面子,可以到处拉风。所以,女星嫁富豪,彼此都能争脸。娱乐圈的明星嫁给富豪也许无可厚非,只要彼此能找到最好,这岂不是最好的最好吗?我们只能送上由衷的祝福给他们一对对“黄金搭档”。现盘点十大女星背后的富豪男友如下:

1.车晓男友:李兆会

李兆会曾就读于武汉科技大学,父亲是2003年被枪杀的著名民营企业家、山西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海仓。李家是典型的家族企业,高层皆为李兆会的叔父辈。父亲遇害后,正在海外求学的李兆会辍学回国,成为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目前个人身家超过40亿元,数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的内地富豪”。

2.赵薇男友:黄有龙

继赵薇经纪人证实了赵薇怀孕的消息,缺席电影某导演也默认了此说法,并恳请大家不要就赵薇怀孕炒作。据了解,赵薇夫婿黄有龙是坐拥过亿身家的地产商人,身高约1.70米,外表平凡。其在内地从事房地产和建筑材料水泥厂业务。她多次陪伴老公出席公司饭局,“老板娘”地位无人不知!

3.罗海琼男友:费麒

费麒,年龄38岁, 在娱乐圈多年,人脉甚广,也是王菲“六年一班”成员之一。圈内人多称呼他为“老费”,现职务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和华谊经纪联系总经理,在华谊4大经纪大组中, 他领导的是其中最大的一个,旗下拥有徐帆、王宝强、张涵予、苏有朋、吴佩慈等27位艺人。而在费麒的大组中又包括6个小组,由执行经纪人、宣传、助理等人员组成一个团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