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刘涛 女星背后的富豪男友
2010年05月22日 03:1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吴佩慈男友:Peter

吴佩慈的男友身家至少逾亿元人民币,更是内地两大公司保利博纳及海蝶唱片公司的投资者。吴佩慈透露和现任男友Peter的相识颇具戏剧性。一年多前,在北京飞去香港的飞机上两人坐在一起,平时不搭理陌生人的吴佩慈竟然和旁边的人聊了起来。

5.黄奕男友:姜凯

姜凯是个金融奇才,因为与黄奕的姻缘,从财经圈一跃成了娱乐头条人物。关于姜凯的一些采访也逐渐浮出水面,姜凯创立中华对冲基金(原名龙基金)时才24岁,是最年轻的对冲基金经理,更是该领域首位华裔。

6.章子怡男友:Vivi

Vivi Nevo,在美国是以低调神秘见称的“隐形富豪”,身家亿万却鲜少曝光。一直以来,美国媒体报道他的新闻,介绍其背景时,用得上的也就这寥寥几个形容词:“非常沉默寡言”、“神秘的国际商人”、“神秘金融家”,而关于年龄,有媒体说是41岁,还有的说50多岁,其他一概不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