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薇产女 08年秘嫁黄有龙
2010年05月22日 03:1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在新加坡诞下女儿,因一直没有承认过结婚,令“未婚妈妈之说”甚嚣尘上。不过,赵薇的嫂子昨天(4月15日)终于公开承认赵薇已婚,再加上手戴婚戒的黄有龙又现身医院探望爱妻,以行动粉碎“未婚妈妈”传闻。赵薇的嫂子还称赞宝宝超可爱。

赵薇大嫂兼经纪人在短信中称宝宝超可爱。

家人到医院探望

34岁的赵薇前天(4月14日)被网友踢爆在新加坡剖腹产女,传媒闻风而至,并拍到赵薇母亲、哥哥与老公黄有龙全家“总动员”到医院探望完赵薇后离开医院的照片,戴着墨镜、左手无名指戴着疑似婚戒的黄有龙,心情极好。而随行助手则拿着Perla's Pastry Boutique蛋糕,及一个装有玩具熊的橙色大袋,手上物品估计是亲友们送给赵薇的礼物。记者上前询问赵薇的情况,黄有龙贯彻其低调作风,默不作声,赵薇妈妈则简单地说了一句:“很好,很健康,没事,没事。”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