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等女星为争孩子打官司
2010年05月22日 03:1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贾静雯夺得了孩子抚养权

谁笑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赢家。近日,贾静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句话。此前沸沸扬扬的贾静雯离婚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大战,一经拉开,就持续了好长时间,尽管过程很残酷,但法律最终还是倾向了母亲贾静雯一方。娱乐圈女星不少都经历过夺子战争,而且经过非常艰辛。但结局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贾静雯笑到了最后,但并非所有的明星都像贾静雯这么幸运。其实无论孩子归谁,孩子健康成长,快乐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韦唯争得三个孩子的监护权

韦唯:2003年底,韦唯经历婚变,夫妇坚持单独抚养孩子。双方立场相去甚远,法庭相见。 2004年底,法庭判决,韦唯暂时获得了孩子的监护权和抚养权,但是,这离她最终获得独立监护权的目标还很远。争夺监护权的过程中,韦唯前夫设置很多人为障碍,妨碍韦唯对孩子的抚养和照料。韦唯前夫不但拿走了属于两人的很多值钱的物品,还拿走了孩子们的护照。虽然法庭把孩子的临时抚养权判给韦唯,但韦唯无法切实地享有这种权利。虽然韦唯最后争得三个孩子的监护权,但据爆料,韦唯前夫为了获得监护权甚至请黑社会人物追杀威胁韦唯。

赵雅芝的儿子判给她抚养

赵雅芝:赵雅芝与第一任丈夫黄汉伟的婚姻维持了数年,出现裂痕,最终分手。离婚时,两人为儿子的抚养权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儿子判给赵雅芝抚养。婚变加官司,赵雅芝一度情绪低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