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保养秘诀 养出天后级美腿
2010年05月22日 03:2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偷师女明星保养秘诀 你也能有天后级美腿。

林志玲:

身高175cm腿长112cm 比例:64%

无论新生代美女如何层出不穷,林志玲在男人心里的美腿女王地位是无可撼动的。

有“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名模林志玲相当会保养美腿,保证它诱惑力:平时泡澡促进循环代谢,同时搽瘦身霜、做抬腿运动,让腿肌肉紧实。平日里还很注意饮食热量的平衡,并且会多吃一些芝麻、木瓜等对美腿修形大有益处的食物和水果。

周汶锜:

身高175cm腿长109cm 比例:62%

有“香港第一名模”之称的周汶锜,虽然身高并不占优势,但她的迷人双腿有着绝对优势。

为了保养肌肤,周汶锜每天会喝雪耳炖鸡等汤水、喝很多开水,并少吃冰冷的食物。当然,受益的不仅仅是脸部肌肤,难怪她的腿部皮肤白皙又美丽。

蒋怡:

身高178cm 腿长111cm 比例:62%

出生江苏的蒋怡凭着一双美腿和独特的气质,得到星爷的注意,从此走红模特圈。

蒋怡最提倡的就是自然保养法,从天然蔬果中摄取足够的水份与纤维质,同时她还喜欢喝牛奶。牛奶中丰富的钙也是美腿所不可缺少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