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瘦兼有型 女星身材大PK
2010年05月22日 03:2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瘦下来的自然品位进阶,瘦不下来的呢?其实也无所谓啦,或许有些时尚Icon们,反而是丰满一点更有范儿呢?看看他们前后的街拍对比,就足以见证“胖”与“瘦”对女明星们的品位有多大影响了!

最近有则好消息:我们可爱的Kelly Osbourne终于成功减重38磅,告别了小胖妞身材。原因据说是Kelly跟瘦男友Luke Worrall的街拍总被网友讥笑,严重刺伤了小姑娘的自尊心,所以狠下苦功,努力甩肉。现在的Kelly的确比以前漂亮可爱许多,穿衣服都更好看。但毕竟不是每个胖妞都有她那样的毅力和运气,许多女明星把瘦身当成终生大事,结果几家欢乐几家愁。

狂瘦派:瘦下来,“型”上去

Jennifer Hudson壮硕“奥尼尔”变身强势米歇尔

以前黑胖黑胖的Jennifer Hudson有什么特别?好像所有的黑人少女都是这个范儿。没什么质感的连衣裙,既不衬托肤色,也不修饰身材,让人把目光都Focus在她的麒麟臂上。所以Jennifer自然要跳脱,在经历一系列疯狂瘦身计划之后,她终于告别了壮硕的“奥尼尔身材”。而且开始扬长避短,衣服以纯黑色调为主,多是剪裁立体,勾勒身型的款式,焦点移至上半身,整个人显得有气场许多,颇有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风范。

Nicole Richie丑小鸭到时装精的传奇蜕变

现在的Nicole Richie是粉丝们最喜欢的时尚Icon,她的风格是极招牌的美式Style。但若干年前Nicole还是一个俗艳加没品的肮脏胖妞。刚出道时的Nicole,被批评为“又矮又胖又丑”,也许是这句话刺激了她的斗志,所以才修炼出精灵般魅惑的“新版”Nicole Richie。有着1/4黑人血统的Nicole五官带一点亚洲味,所以颜色低调经典,或者有一些民族感印花的服装最能体现她现在的成熟气质。

Kelly Osbourne狂减38磅 不要摇滚要娇俏

没错!这个身材娇小,散发着美国街头气息的少女,就是胖胖的摇滚小妞Kelly Osbourne,她成功减去38磅,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大家看看她以前,逞强裹上妖艳的黑色礼裙,烈焰红唇强装女人味的做派,是不是有点另类得过了头?相对而言,还是现在轻装简从,充满少女气息的混搭风格,让她显得可爱许多。再看到她跟Luke Worrall的甜蜜街拍,相信都不会再有人觉得不登对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