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赵薇 女星身体护理高招
2010年05月22日 03:3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静 清洁与休养并行

拥有一张古典美女脸的胡静,更拥有一身吹弹可破的好皮肤,羡煞旁人。说起保养,胡静说自己一直都比较注重清洁。她说她对自己的脸有洁僻,不仔细的卸妆就会感觉不舒服,而且绝对睡不着觉。因为对一些细节相当看中,挑选护肤品也是喜爱那些在细节上面做足功课的产品。

赵薇温馨宅女美容日记

她说:“苹果中富含维生素C,是天然的美白圣品。苹果中的纤维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而且为身体补充维生素,延缓衰老。”

醋可以嫩肤

爱吃醋——赵薇的所谓爱吃醋,指的是时下比较风行的“芳香醋疗美容法”,即把醋“糊”在脸上用来嫩肤。

凡士林润唇——赵薇有着迷人的双唇,她每天都在双唇上涂抹颜色淡雅的口红,之后用凡士林再涂一遍,以起到保护作用。

草莓亮齿

草莓亮齿——她说她亮白的牙齿要归功于草莓,把草莓捣成糊状,加一点发酵粉。把它像挤牙膏一样放在牙刷上,用牙刷将它涂抹在牙齿上“固定”5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至少做一次,效果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