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诱惑的魔鬼身材排行榜
2010年05月22日 03:3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7名:名模艾斯黛拉沃伦(Estella Warren),CHANEL系列广告让她踏入名模之列,后进军影坛登上事业另一高峰。她还被著名男性杂志《Maxim》列为世界100位顶级模特之首。

第16名:尼克泰勒(Niki Taylor)是上世纪90年代美国最红的超模之一,14岁开始模特生涯的她17岁便登上了《Vogue》杂志封面,也是目前为止最年轻的《Vogue》封面女郎。

第15名:“黑美人”提拉班克斯(Tyra Banks)是第一个登上《GQ》杂志封面的黑人女模特,并在1994年和1996年两次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名女人”之一,她还是当今最红真人秀节目《全美模特大赛》的主持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