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夜店最HIGH眼妆
2010年05月22日 03:3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烟熏妆当然是夜店女王的不二选择,看看下面明星为我们示范的烟熏妆中,究竟哪款才是伴随你去夜场的最High眼妆首选?Let's go!

深色渐变

带点酷女作风的深色渐变烟熏是流行舞台上的热点眼妆之一,混合粉、霜等材质,咖啡色渐层妆感,用眼影在眼尾相叠加深渐层感,以霜状眼影打底,深色眼影画超出上眼褶,在上方叠光泽眼影带出亮度,打造出动人的夜店帅女郎。

黑色晕染

大面积黑色晕染的烟熏妆是渲染冷艳酷感的关键。使用深沉而个性的黑色,在底妆上运用带有哑光粒子的黑色调晕染出优雅独特的烟熏效果,下眼睑也同样要晕出小烟熏,突出夜店女王的冷艳魅惑。

深黑猫眼

将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深黑猫眼烟熏妆刻画出一种复古摩登姿态。将接近黑色的彩色眼影晕染于眼周,均匀地涂抹于上眼睑及下睫毛处,用些许古铜色点于眼睑及眼尾,强调女性化轮廓的特点,展现猫一般的媚眼如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