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瘦如柴却还在减肥的女星
2010年05月22日 03:3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杨丽萍

杨丽萍身高1.65米,体重却只有90斤。她的食谱是这样的——早上9时喝一杯盐水;9时至12时喝三杯普洱茶;中午12时吃午餐,内容是一小盒牛肉、一杯鸡汤和几个小苹果;傍晚吃晚餐,只有两个小苹果和一片牛肉。

杨丽萍从来不吃米饭,因为她认为碳水化合物较难消化。曾经有电视主持人惊讶地问她“饿不饿”,她平静地回答:“热量已经够了。你看我还不是照样跳舞,从没有倒在台上。”此外,只要有演出,之前杨丽萍肯定不吃东西,不喝水。“因为人只要一吃饭一喝水,不管人多瘦,胃就会鼓出来,不好看。”

陈鲁豫

陈鲁豫身高1.64,体重不到90斤。在一次节目中陈鲁豫透露:“我就是不吃主食,米饭最多也就十几粒,要想减肥的朋友,就按照我的方法试,保证百试百灵。而且我每天早上刷完牙之后,要先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否则这一天什么也吃不下。”

不过陈鲁豫的身材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将腿、胳膊、脖颈完全暴露在外的鲁豫,看上去更加消瘦,简直就是骨瘦如柴,宛若电视上经常看见的非洲难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