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喷香处升级你的性感指数
2010年05月22日 03:3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忆中每一种味道都充盈着新鲜的情感:天空,梦想一般清澈透明;祖母,黄昏里远远升起了炊烟;情人,总以他独特的温度与气息来袭,瞬间忘记时间、忘记世界、忘记自己。每个人都对某种气味难以忘怀,那是隐藏在内心深处独享的一段谜情。

1、战略地带:全身

全身

战略方法:先把香水喷在上空,然后扑过去在香水降下来的地方,旋转一周,这样香水就会均匀的洒在你全身的每个地方。

选择香调:温暖东方调,弥散着兰花、橙花、麝香和琥珀等迷人芳香。 杀伤指数:100%

2、战略地带:胸沟

胸沟

战略方法:轻轻涂抹即可

选择香调:花香调+乙醛调,如同玛莲梦露的睡衣,释译女性的婉约和优雅。 杀伤指数:98%

3、战略地带:颈部

颈部

战略方法:涂抹在耳垂后方,延伸到后颈部

选择香调:花香调,曼陀罗花、黄玫瑰和香草构筑的天空绝对是不可逾越的媚惑。 杀伤指数:9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