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辣妈产后暴瘦身材不走样
2010年05月22日 03:3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慧琳

陈慧琳:11月13日,陈慧琳(kelly)在香港红磡出席“好市民奖颁2009年第二期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向两位杰出好市民颁奖,黑色露肩洋装加长筒靴,好身材显露无遗。

张柏芝

张柏芝:张柏芝产后首度登台,与老公谢霆锋亮相苏州,参加中央台大型活动《欢乐中国行》录制,身材已经恢复得十分窈窕。

胡静

刚刚生完“小王子”的胡静在产后第四个月就马上投入到了工作之中,不仅身材好,面貌也显得光亮精神,她瘦身的法宝就是注意产后饮食,饮食清淡些,每天要吃适量的蔬菜水果不管喝什么汤时偶都要把上面那一层油去掉再喝的,再就是坚决不喝甜酒不吃甜食。其次,适当的做些产后运动可以选择站立的动作或者瑜伽动作来进行适当煅炼使全身肌肉紧缩,避免产后身材的浮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