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志玲 剩女PK瘦身方
2010年05月22日 03:3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国内一线的女星尽管身材美貌俱佳,但却成为了黄金单身女,不过她们似乎并不担心,毕竟自己并不乏追求者,只是没有适合。为了在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时,能够有最好的状态,这些大牌女星也是做了很多的努力喔。看看她们的减肥历程,你应该就不难看出了。

章子怡

章子怡在去年可谓流年不利,不但频频传出与男友情变,年底还闹出个“泼墨门”热潮甚至一直延续到现在。经历了“泼墨门”的种种内幕以及章子怡的各种传闻,章子怡嫁入豪门的机会更少了。

章子怡认为在她试过的瘦身法中,海带海藻瘦身法算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瘦身方法,吃饭的时候,可以用海带和海藻将米饭包起来吃,饭量很少,调味料也只有酸辣酱一种,此外,肚子饿的时候也可以将海带海藻当作零食来吃。因为不用控制食用的数量,所以章子怡很喜欢这种方法。但是建议肠胃虚寒者少用此法,最好是短期性的利用此法。

大S

《流星花园》不仅成为大S事业的转折,也让她收获了帅男友蓝正龙和帅“弟弟”周渝民,此后这两人相继成为大S身边的男人。大S是个为了爱情勇于牺牲的人,甚至在对方面前放下“公主”身段。然而就算低到尘埃中,大S仍是骄傲的花朵,不论是蓝正龙还是周渝民,分手的原因恐怕都跟大S骄傲而追求完美的个性有关吧?

美容大王大S的瘦身法宝就是水,但是在不同的时刻,她会选择饮用不同的水。在丰富的早餐前大S会先喝一大杯淡盐水,有助于肠蠕动,帮肠胃来一次大扫除,当然不会出现鼓鼓的小肚子喽!上午工作中她会喝柠檬水,柠檬酸能帮助肠胃排毒,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柠檬的气味还可以舒缓神经,提高工作效率,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午餐前她则会喝一杯暖开水,一来可以先填填肚子,降低午饭的饮食分量;二来可以补充身体所消耗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