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外有了“旅游超市” 浦东旅游中心将运行
2010年05月24日 09:5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上海频道5月21日电 (记者孙小静)经过两年多建设,上海浦东旅游中心将于5月24日正式投入运行。该中心最大限度地整合流放服务资源,真正达到了“旅游超市”的一站式服务功能。昨天,位于旅游中心内的浦东旅游集散中心先期运营。

浦东旅游中心距世博会中国馆直线距离仅500米,是距离世博园最近的旅游服务点。中心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将提供旅游咨询、旅行社服务、旅游集散、旅游资源展示、手机平台等五大服务功能。目前,该中心的旅游街已吸引了近20家知名旅行社企业入驻,目标是打造成为沪上旅游线路、旅游价格等旅游信息发布的风向标所在地。位于中心二楼的旅游集散中心是浦东地区第一家旅游集散中心,现已设计了多条世博旅游推荐线路,今后将开展长三角旅游地接业务,与周边城市相互输送游客。旅游展示中心则利用多种数字化手段将活力缤纷的浦东旅游资源综合完美呈现给游客,是一个浓缩浦东都市、产业、生态旅游特色的多媒体体验中心,引导市民游客在浦东开展深度旅游。而手机平台通过文字信息和视频图像等手段,实现分众、定向、即时、个性化的浦东旅游信息传播和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