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我的龙袍你们未必敢穿
2010年05月24日 12:48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日照重庆》首映红毯上,范冰冰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明星。5月12日的戛纳电影节开幕式,范冰冰穿着“龙袍”走上了开幕红毯。有人惊异于她的勇气,有人觉得她过于大胆,更有甚者,认为她“把野心穿在了身上”。面对这样的质疑,范冰冰回应:那也许是她们的野心,况且我的龙袍她们也未必敢穿。

红人

穿龙袍也许是她们的野心

问:你在开幕红毯上穿的是“龙袍”,创意来自哪儿,是你还是设计师?

范冰冰:最早是我建议有一个这样的东西,中国的龙有千变万化,我就让设计师找一些图片给我看。他就发一些图到E-mail上,最后由我确定了颜色和款式。

问:但在中国人的思路里,龙是指男性,凤凰才是代表女性啊?

范冰冰:可能外国的观众对中国女孩的概念是娇柔与柔美,我希望有一些新的观念可以输入,中国的女孩也能呈现很有力量感的状态,不单纯是娇柔可爱,我要不一样的东西给他们看。

问:但很多人看到这件衣服就觉得,范冰冰想要做女皇。

范冰冰:我不用听其他的声音,按照自己的心境去做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而来的就够了。

问:秦海璐在微博上说,“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够坦白。”

范冰冰:如果她觉得是野心的话,那是她的野心,不是我的。范冰冰只是一个简单的人,希望可以表达出我是一个来自哪里的演员。我知道有太多的状况会让外国人看到黑头发、黑眼睛就混淆国籍,我一点都不在意别人说我有野心或是其他,他们都想得太复杂了。

问:在开幕红毯,主办方把别的明星叫成了你的名字,于是所有的摄影记者就都去拍她了,没有理你,你觉得这会是遗憾吗?

范冰冰:为什么遗憾呢?

问:因为你的精心准备,并没有被国外媒体注意。

范冰冰:我和你的感觉不一样,我看到的是,他们全都拍了,而且这应该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对我自己来说,我已经尽了全力,在这个非常辛苦的状态下完成得也很好,其他的不是特别重要。而且这不应该是我尴尬,至少他们叫出了我的名字,而不是别人的名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吕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