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果蔬帮你轻松排毒清体
2010年05月26日 13:10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天还没轰轰烈烈的到来,脸色就开始不由自主的暗黄起来了。不妙!这可是体内毒素积聚的预兆。想轻松排毒清体吗,快来尝试这三种夏日果蔬吧。

柠檬清肺净血

柠檬清肺净血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柠檬的高度碱性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有效地帮助肺部排毒。据医学报告显示,由于血液循环功能退化,造成脑部血液循环受阻,妨碍脑部细胞的正常工作,造成记忆力退化。而柠檬含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维生素c,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不佳的问题,帮助血液的正常排毒。每天食用柠檬有助于强化记忆力,提高思考反应的灵活度。

爱美食爱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搭火吧!QQ群:62717865

西安的朋友请加群:18619308,不定期有美食FB活动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