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饰品适合春日新娘?
2010年05月28日 11:54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天百花盛放、绿草如茵,大地充满生气。我们既可用眼睛欣赏不同种类鲜花之美态,又能以鼻嗅得花之香气。每朵灿烂的花朵都会绽放出自己最为缤纷的色彩。因此花、叶和蝴蝶成为我日常设计的灵感泉源。

很多新娘子总会选择浪漫与性感兼备的婚纱晚装于婚宴穿着,以此突出自己的优美身段;而今季的婚纱晚装设计仍旧是简约华丽当道,很多设计师会用上飘逸的丝绸薄纱,再加上质地柔软的缎料作设计主题,让整体造型更能够融入大自然的生命气息。

有人认为婚纱配珍珠项链是最高雅的配搭,其实也可稍加变化让平凡中带点不平凡。我曾经帮助一位新娘设计一套以心形树叶作为主题图案的结婚项链和耳环,修长的活动式设计、一颗颗闪亮的钻石配上洁白无暇的南洋白珍珠,衬以简单轻巧的婚纱散发出性感浪漫的气质,使新娘成为众人焦点,并彰显非凡的时尚魅力。

另外,薄而轻柔的白色法国蕾丝是我最喜爱的一种布料。轻轻的蕾丝衬在怀旧设计的婚纱或晚装上,再配衬上充满大自然生命力的花卉、蝴蝶的主题首饰。首饰可镶上些许宝石(例如红宝或彩钻)于花的边沿位置,而蝴蝶则用闪亮白钻衬托,带给人们生生不息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