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8评测出炉
2010年05月28日 17:47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诺基亚N8评测出炉

Nokia 家的 N8 算是近期让人期待的产品之一,而通过 Finest Fones 之手,让我们对于这台智能型手机的能耐,有些初步的了解。

根据这网站进行的一些简单测试、benchmark,大部分的结果都是轻松乐胜 N97,不过目前 Finest Fones 拿到的 Nokia N8 ,软硬件方面,应该也不是最终上市的状态,也因此部分数据,也仅供参考而已;然而在测试的过程中,特别是在游戏的表现方面,通过 Symbian^3 对于图像运算相关硬件使用效能上的改善(支持图像处理硬件加速),整体的表现也都优于采用 Symbian S60 5th 的 N97(不支持硬件加速)。

在相关的 benchmark 表现上,以 Speedy Go! 附的测速软件测试的结果(未开硬件加速),跟 N97 相比,执行速度快上了 180%,跟 Samsung Omnia HD 相比,也快了 54%,;而在 3D 运算的表现上(硬件加速开启),以 FPC Bench 3D 测试的结果,也得到了 60fps 的数据。

不过这一切还有待实机出来以后再验证,但从目前的测试结果看来,N8 应该还是颇值得大家等待、期待;详细的测试内容,各位可以参考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