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对衣装 人人都是黄金比例
2010年06月01日 17:0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我们老能听到“黄金比例”这个词,然而据说真正拥有国际标准黄金比例身材的人全球也是少之又少的,为了让这个完整的美发生在自己身上,女人们一直都在百折不挠的钻研这个视觉效果的产生根源,她们已经发现了服饰的重要性,即便是最天马行空的服装设计也不敢怠慢了对身体本身的修饰,好身材是穿出来的,这话说的一点都不过分。

短打小牛仔搭配铅笔皮裤

好一双修长的美腿呀,大热的短打小牛仔搭配铅笔皮裤,好身材就这么简单的给修了出来,拉长你的腿就可以起到拔高身材的效果,于是MM特意加厚了自己的鞋子,这样一身搭配算的上最傻瓜式的拔高方案了,完全不需要你怎么动脑筋,效果还非常显著。

黑色视觉盛宴

扑朔迷离的一场黑色视觉盛宴,看这意思MM是要把一场黑色风潮进行到底了,尽管七分裤和短靴的搭配并不是最科学的,一身有层次的黑色还是带给人视觉上的和谐感,其实这身搭配里,七分袖短外套才是拔高身型的总开关。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在今年真是热的有些离谱了,好像时尚标签一样被帖在了所有时髦MM身上,连体短裤和小牛仔的搭配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很有时尚气息,当然,这样的搭配更是卓有成效的把MM的黄金比例穿了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