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居家指南》
2010年06月03日 16:41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死亡居家指南》内容介绍 《死亡居家指南》在线阅读

《死亡居家指南》(关于死,更关于生,年度最重要心理疗伤小说)

【基本信息】

作者:(澳)黛博拉·阿德莱德译者:韩玲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出版时间:2010年1月ISBN:978-7-5074-2198-9定价:26.80元版次:1页  数:364印刷时间: 2010年1月开  本: 32开141×210印  次: 1包  装:平装读者对象:大众读者

【内容简介】

德丽雅是个文艺女青年,从斯宾塞那里知道了马尔维,对艾略特和狄兰·托马斯信手拈来。她同时也是一个读者问答专栏作家,一个家庭主妇,一个母亲,一个妻子;她善于观察,没有耐心,是个家庭操纵狂。简而言之,她是每个女人的点滴集合。

她被宣判癌症晚期。

本书穿插着德丽雅读者问答专栏的片段以及随后《死亡居家指南》的引言,同时贯穿着她对书籍、音乐、烹饪、园艺的喜爱,渗透着她对人生幸福、困境、死亡、关系等的思考,语言沉静幽默,故事感人至深。

这是一段交织着爱与失落,温情与痛苦的人生旅程。照亮旅程的,不是彼岸的光芒,而是人心的爱与希望。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黛博拉·爱德莱德(Debra Adelaide)

澳大利亚知名女作家、图书评论家、编辑和学者。曾获悉尼大学博士学位,现任悉尼科技大学高级讲师,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的副教授,教创意写作课程,

已出版两本小说,《信天翁旅馆》和《撒旦达斯特》,均获得出版评论界的好评,同时取得商业上的成功,另编有四本小说集和回忆录。她有三个孩子和一群母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孙智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