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护胸秘笈 捍卫乳房健康
2010年06月03日 22:41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选择质量好的产品

乳罩最好选择柔软、透气、吸湿性强的棉制品,而且要注意日常的清洁,夏天大量出汗后要及时更换乳罩,保持乳房的洁净和干爽。当你的乳罩质量开始下降的时候,这时是时候更换新一代的乳罩了,不要觉得可惜,这是应该的。

五。保持运动

乳房也是由细胞组成的,想要它健康发育,就应该多多运动。那什么是很好的健胸运动呢?如游泳、俯卧撑、扩胸运动等,这些都具有使胸肌得到锻炼的运动,经常得到运动才会增加细胞的活力,起到挺胸的目的。

六。不能束胸

对于青春期的少女来说,胸部的发育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感到害羞,因此她们会选择用紧身内衣或用胸罩把胸部束得紧紧的,长期下去不但影响青春期的正常发育,并对身体造成伤害。在乳房发育的时候也是身体发育的重要时期,一旦将胸腔束缚起来,心、肺、骨骼的发育造成影响。

 七。睡觉姿势要正确

很多人有这样的知识指导:心脏长在身体的左侧,睡觉的时候不要压着心脏,不能侧左边睡觉,所以喜欢侧着睡觉的女生们就会侧右边睡。长期下去就会使乳房的发育不正常,使一边大一边小。所以尽可能选择正躺着睡觉。

 八。适当的按摩

对于乳房的按摩很多人都觉得很尴尬,不知道怎样做。其实不需要特意的去按摩,你在洗澡的时候清洁干净乳房,不要残留沐浴乳在上面,然后涂上没有刺激性的乳液,保证乳房的营养需求。而且在日常的生活中药补充足够的营养促进乳房的发育完整。

进入青春期的少女们,乳房的发育时正常的生理现象,发育的乳房是女性自然美的标志,它给姑娘们带来了风韵,带来了愉快和欢欣。正确对待乳房的发育,你的生活会更加的美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