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护胸秘笈 捍卫乳房健康
2010年06月03日 22:41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满的乳房是女性美的标志,而健康的乳房需要特殊的保护,及时佩戴胸罩既是理想而简便的乳房保健措施。在发育初期的女生们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要注意了。有人迷恋胸部的大小,而我们迷恋胸部的健康。外形可以重新塑造,但是内在的健康状况却难以改变。当我们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应该注意对自己的胸部进行一定的防护,在往后的日子,你才能随心所欲地让它越来越美丽。

一。何时开始戴胸罩

一般的女孩子在16-18岁的时候胸廓和乳房的发育已经接近成熟,应该开始戴胸罩,不要过早的戴胸罩,这样会严重影响乳房的发育,甚至会使乳房偏小或变形,长大后可能会追悔莫及。

二。戴乳罩的益处

在乳房发育成熟的时候佩戴乳罩,使女性特有的女性美充分体现出来,对人体健康又好处。乳罩可使乳房得到支持,不会使产生下垂的现象,还可以控制乳房不会向两侧发展,所以在到了适当的时候要佩戴乳罩。记住了哦。

 三。选择合适的型号

乳罩太大起不了支托乳房的作用,太小就会挤压乳房,让你感觉不舒服,影响发育。在卖乳罩的时候可以先测量一下自己的低胸围,就是用软皮尺沿两侧乳房下缘一周测量,这个就是胸罩的尺寸了。如果不会的话,可以向导购询问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