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女星谁是S型身材女王?
2010年06月07日 16:1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李孝利

李孝利是韩国歌坛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

她的出现,曾让保守的韩国人,开始对性感有了新的理解,而且在她走红的这几年里,几乎所有韩国人都无法抗拒地陷入了她的性感魅力中,惊艳于她火辣的S型身材,也惊艳于她热力四射的狂野舞蹈。如今,她已是韩国歌坛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歌舞天后”。

二、萧蔷

萧蔷如今依然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她美丽、知性、风情、性感……她集中体现了人们理想中所描绘的很多优点。如今,虽然年过不惑,但岁月留下的点点滴滴,并未影响多少她的美,标志的面孔,优美的S型身材曲线,依然具有强大杀伤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