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正流行 明星都爱人字拖
2010年06月08日 09:5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夏天,各路美女明星们都清凉上阵。除了衣服以外,也不能怠慢了双脚。退去繁重的靴子和考验脚力的高跟鞋,是何等法宝让双脚既舒适又不会破坏整体形象?答案很简单--人字拖!尽管简单,但是有型;尽管裸露,但是自由--这就是人字拖的精神。不是所有衣着配件都敢宣称自己有所谓“精神”的。而对于穿着它的人,无论明星名模,还是普通路人,要做到有型,大概还是要有点感觉的。否则,你真的成了街市买菜阿婶,未免就有点故意跟人字拖过意不去了!

先来看看明星示范:

王菲百搭人字拖

王菲百搭人字拖,参加好友刘嘉玲婚礼心情好,花花长裤+人字拖。本国天后王菲亦是人字拖代言人不二人选。这位姐姐甚至曾经在大冬天做出毛线袜配人字拖的创举,没有人能比她更有型了!所以,当网络上都能冒出“王菲牌人字拖”小组的时候,人字拖的风潮你还怎么抵挡?这些包括北京、澳门、广州、深圳的“拖友”,宣称“到了夏天就是要穿上王菲的人字拖出街”!

林赛-罗韩流苏凉拖

林赛-罗韩彩色印花连衣裙装扮的确很乍眼,大围脖+白色开衫+大墨镜,但是最吸引眼球的你注意到了吗?流苏的凉拖才是今年的大热!

妮可-里奇搭配裤袜+人字拖

灰色长tee单肩穿着+balenciaga机车包,孕妇同样也可以很时尚,搭配裤袜+人字拖+大眼镜,妮可-里奇这个时候穿人字拖很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