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10分钟快速美妆法
2010年06月08日 16:0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爱美是天性,然而面对甚是忙碌的早晨,又要保持美丽、又想多睡一会儿,你该怎样做才能两全其美?先别急,小编现在就为你量身定制10分钟美妆法,让你短时美妆一样美丽。

用泡沫快速洁面

早上的时间相当宝贵,但清洁步骤是一定不能省的,小编建议你用泡沫型洁面搞定面子工程,本身就具有的细腻泡沫避免了自己揉搓泡沫的麻烦,也避免因未能揉搓出足够细腻的泡沫而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小编推荐好用泡沫洁面: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亮肤洁面泡沫 RMB290 150mL

一款性质温和的泡沫洁面产品,可以彻底清除杂质、彩妆及日间或晚间积聚的污垢。配方蕴含蜡菊花水及柑橘果皮精华,用后让肤色瞬间明亮,帮你叫醒早上的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