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 身躺海洋,心向天堂
2010年06月11日 12:15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前台湾十大美丽女性,榜上有名的桂纶镁是当中最年轻的,这位集时尚、流行兼备艺术气质的新生代演员,甜美纤细,予人感觉就如森林精灵般灵巧、却有点飘忽,对感情就如身在海洋般随水漂洋般随遇而安,现在一切以事业为重的她,心里有着一个向往的天堂,除了安定,就是遇上一个好角色可尽情发挥。

追求与别不同

26岁,出道至今电影及电视剧产量不多,可以说是颇挑戏,却无损其气质美女的大名,相信是修读外语的氛围成就了其独特与精致,尤其是法文这个浪漫语言,也可能是互相吸引。法语系毕业的她,带着如棉花糖般笑容说:“选修法语的原因,是因为不想去大学联考,况且语言能力不错,而且跟英文比较相近,所以修读,到过法国读书一年,很多年也没有回过去。”桂纶镁清纯的外表下,骨子里却是带点反叛又追求不一样,语气坚定却是没有攻击性的,就如她的参与新片《海洋天堂》,在造型上也来个一新耳目。

一直以清新亮丽的美女造型出现在银幕上,这次在《海洋天堂》中亦在造型上大为转变,扮演的是一位马戏团的小丑,化上油彩妆,耍起颇有难度的杂技,有这样的“牺牲色相”,相信是被导演的剧本所感动吧,由于不参加大学联考、产量少、造型突破……不如大部分新人的常规,看来桂纶镁是喜欢尝试突破的人,要走不一样的路,那爱情路上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