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气VS女人味 兼备最迷人
2010年06月21日 14:3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孩子气的装扮清纯可爱,女人味的穿着妩媚性感。究竟怎样的搭配才能兼得鱼和熊掌,让清纯和妩媚同时拥有,让孩子气和女人味兼备呢?编辑特别准备的搭配建议,绝对一次满足你的要求。

高腰的设计给人可爱的孩子气感觉

当高腰遇到女人味

高腰的设计给人可爱的孩子气感觉,荷叶边的袖口更添活泼气氛,桃红色和独特的民族印花设计却充满了妩媚的神秘气质。高腰线的设计延续到今季,加入了很多其他元素,印花、褶皱等让你在细节处取胜。

T恤搭配背带裤十分可爱

热裤的甜蜜与性感

T恤搭配背带裤十分可爱,长款的项链点缀蝴蝶结装饰,突出小女孩的可爱气质的同时,超短的款式恰到好处的秀出性感美腿。热裤加T恤怎样才能抢眼呢?答案就在T恤的个性图案、配饰和修长的性感美腿上。

棒球帽加夸张的眼镜则充满了孩子气的调皮感觉

混搭民族风

妩媚的民族风雪纺小衫搭配休闲外套,绝对是最IN的装扮,棒球帽加夸张的眼镜则充满了孩子气的调皮感觉。看似随意的打扮却应了这几季的潮流,混搭给时尚界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相信你也能给自己创造更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