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哨”也是纯爷们 男装尽带印花图
2010年06月21日 15:50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雌雄莫辨的时代,什么叫“娘”,什么叫“爷们”,似乎越来越让人困惑。衬衫领带就不够有女人味吗?饰品香水就不够“Man”吗?今年春夏,一股印花男装的风潮席卷而来,男人也穿上了“花衣服”。精心打造的印花衬衫、T恤,让您成为品味不凡的“精致纯爷们”!

与欧洲同步上市的意大利浪漫花型尽显艺术气质,小领设计与收腰版型更好的修饰身材,细腻的碎花图案彰显了男人平日里雷厉风行之外的另一面。

繁复梦幻的印花图案,抢眼却又内敛,尽显您的高雅与浪漫。男人,也可以如此柔情……

波普艺术的图案以拼贴为特点之一,一款波普艺术印花的T恤带来浓浓的时尚气息,当个活力潮男,就是这么简单!

威尼斯艺术印花搭载不规则条纹,男人的硬朗干练与浪漫温柔居然和谐的统一在了一起。清雅以形,睿智于心。今夏,就用一件印花男装彰显您的男性魅力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