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做起 学China Face范冰冰
2010年06月22日 11:1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被海外媒体盛赞的“CHINA FACE”——范冰冰。一起总结范美人出席各种场合的造型,看看究竟如何从妆容做起,练就一枚美人。

明媚少女气息

此次范冰冰在戛纳以9身迥然不同的造型华丽亮相各种红毯活动,或妩媚或优雅,这其中有霸气十足兼具中国风的改良龙袍,又有烈焰红唇搭配黑色阿玛尼鱼尾礼服,甚至一袭清丽的水红色小礼服都能穿出明媚少女气息。

《日照重庆》首映礼

罗马式的性感

妆容:在晚间的首映礼上,范冰冰一改前面的清爽妆容,以娇艳的红唇及颇具造型感的王冠式盘发示人,凸显着女人味和性感。

配饰:施华洛世奇水晶手包、无数碎钻镶嵌而成的超大耳环及那一串香槟色水晶手链的完美搭配,让范冰冰犹如月光女神下凡般闪耀全场。

参加《美错》首映

Elie Saab白色婚纱裙

礼服:白色无带抹胸设计与薄纱曳地礼服的搭配,轻盈剔透宛若新娘婚纱。这件礼服不仅成为本周最佳裙装搭配,更是2010年准新娘们追捧的完美婚纱典范。

妆容:为了配合这款“天鹅裙”,范冰冰再次回归清爽淡妆,仅用粉底液、遮瑕膏和粉底便打造出了完美无暇的肌肤,只是她那不对称的眉毛减了不少分。

《人与神》首映礼

Armani黑色曳地长裙

礼服:2008 Armani秋冬系列礼服长裙尽管不乏飘逸、梦幻之感,但整体看起来却有点奇怪,前部分是展露身材的抹胸长裙,后部分的装饰好像一个华丽又多余的布袋。

妆容:复古风格烈焰红唇与大波卷发搭配的确很有神韵,让范冰冰在红毯上闪耀着老上海的风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