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及踝超长裙高挑穿法
2010年06月23日 10:0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夏天除了牛仔和蕾丝,还要有许多件超长裙,碎花的、民族印图的、裸色的......连明星们都宠爱不已的及踝连衣裙到底有什么魅力?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是另一位超长连衣裙的鼻祖,看她一袭风情印花挂脖长裙如此飘逸,与镶钻发带碰撞出华贵度假装的美丽。

米兰达-可儿

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抱爱犬现身LAX机场。波西米亚风碎花长裙显高挑身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