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必知4大护肤妙法
2010年06月24日 13:4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毕业进入职场,生活模式与环境都大不相同,只仰赖基础保养,已无法应付肌肤需求,如何在忙碌工作中更有率效的保养,下面就针对“内勤”和“外务族”两种不同工作性质,给你最精准的保养处方。

入职必知护肤法

毕业进入职场,生活模式与环境都大不相同,只仰赖基础保养,已无法应付肌肤需求,如何在忙碌工作中更有率效的保养,海报网编编下面就针对“内勤”和“外务族”两种不同工作性质,给你最精准的保养处方。

内勤OL保养对策:选择保养型底妆+加强眼部舒缓

坐在办公室的OL长时间在冷气房内,肌肤容易干燥缺水,若只是一味在脸上喷保湿喷雾,没有适度油脂来帮忙锁水,反而会让更多的水分被空调除湿带走,长时间上妆的妳,不妨选择有保湿、保养功能的底妆产品,像是BB霜等保养型美妆,在上妆同时兼顾滋润保养。

另外对于长期熬夜、使用电脑的OL来说“眼周细纹、黑眼圈、眼袋……”也是困扰的保养问题,从学校毕业后,请将“眼霜”纳入该升级添购的保养品,像是像是添加了Q10、维他命E等保湿、抗氧化成分的产品,可以抚平缺水型细纹同时延缓老化,但如果真的要做到淡化皱纹,就要选择添加维他命C、A酸等能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眼霜,使真皮层再度丰厚饱满,达到皮肤紧实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