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必知4大护肤妙法
2010年06月24日 13:4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务族保养对策:防晒无死角+彻底清洁+提早抗老化

对于长时间需要在外面为业务奔忙的上班族新鲜人,最不能忽略的第一道保养防线就是防晒,防晒的目的不单单只为了美白,最重要的,其实是为了抗老。除了各类斑点之外,连皱纹、松弛等老化现象,都是紫外线造成的,因此做好防晒,不但可以使肤色均匀,还可防止肌肤提早老化,尤其是目前市售许多防晒乳,不但都做到轻量化,同时复方加味了抗氧化成分,能给外勤族多一层的防护保养。

清洁成为不可忽略的步骤

此外常接触各种外在环境污染,肌肤的负担也更沉重,清洁成为不可忽略的步骤,除了基础的卸妆、洗脸要彻底,室内外极大的温差下,容易导致油脂分泌旺盛、角层不正常代谢,适度清爽控油、去除老废角质也不能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