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塔7月3日 18日举办“盛夏荷花美食节”
2010年06月28日 16:03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优雅、浪漫、美妙得无以复加……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莲而不娇的荷花,被誉为“花中君子”……

盛夏七月各种花木早已是娇艳淡尽,唯独荷花亭亭出水中,“一茎孤引绿,双影共分红”!唐代诗人王昌龄一首《采莲曲》。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乱入池中看不见,闻歌始觉有人来。这首诗词最能表达当时采莲的胜景和人们欢快的心情。

如今领略采莲时那种优雅浪漫的风情,再也不用亲自划船去采莲了,中央电视塔空中观景旋转餐厅于7月3日—7月18日举办“盛夏荷花美食节”,不仅让您足不出户就能领略荷花的优雅和浪漫,同时品尝到各种荷花美食。

盛夏天气燥热,人体内火气燥盛,在饮食方面中医讲求进食阴阳平衡、膳补方能养身。本餐厅不仅有各种日本刺身、火枪寿司、樱花糕、法式香草焗蜗牛、马苏里拉芝士焗龙虾、铁板牛仔骨、清酒鹅肝、各种糕点及不同风味的上百种美食为基础,增加了一些清心、养身的膳补菜品。本次荷花美食节特别推荐的菜品:莲子木瓜烩素珍、蓝莓淮山、糟香莲蓉白虾、藕尖烧法国蜗牛、荷花鲜虾芝士卷、梅肉藕盒等数十种佳肴,欢迎您品尝。让您在品尝各种美食的同时起到平衡食补、清心、清淡去火和消暑等功效。

(作者:小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