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追看世界杯 汪涵杨乐乐享受南非之旅
2010年06月30日 14:23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编导语:2010世界杯在南非开战。俗话说“文体不分家”,众多娱乐圈的明星们也“甘愿”当观众,当粉丝,热情高涨加入到了世界杯的“观战团”中。明星们像小学生一样,看完球赛后,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观后感”。

汪涵等《天天向上》工作人员在南非拍摄

杨乐乐在南非

聂远一行拍到的贝克汉姆

李光洁在南非现场观看球赛

《天天向上》团队

除了能最近距离地接触世界杯,还有另外一个艰巨的任务,那就是录制节目。《天天向上》主持群汪涵、钱枫等人和唯一的女主持人杨乐乐一行抵达南非后,投入了紧张的拍摄之中。谈及对于南非的印象,汪涵在微博里写道:“来南非之前,内心有无限的期待和不安,许多媒体说南非治安很乱,其实不然,在克鲁格的时间,发现这些不安是多余的,这里有太多太多野生的动物,人与动物能够自然和谐的相处,为什么人和人之间需要这样的防备呢。很庆幸自己做出了这个决定来到南非,来享受这里的一切。”

天天兄弟们和杨乐乐在拍摄的过程中,不仅登上热气球,还见到鸵鸟。爱老婆出了名的田源在登热气球感受大自然之前,拿出手机给远在大洋彼岸的老婆通了个电话。

郭晓冬

正在剧组拍戏的郭晓冬,虽然没有时间看球赛。但他也通过微博留言,希望有博友能“在明早开机的第一时间,告诉我战况(德国队PK英格兰队)”。

李光洁

目前,由李光洁和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正在各电视台热播。为了能近距离地观看世界杯,李光洁飞往南非,抵达南非后,李光洁品尝了当地的美食,还购买了世界杯球队的围脖,热情高涨地买了门票,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令人捧腹的是,回国后,李光洁依然坚守电视机,观看世界杯,却因为解说员讲解时用的是广东话,而“一句话也没听懂”。

聂远

“英格兰现场,我恰好在球员区上方的看台,拍到了贝克汉姆。都说英格兰这次踢得让球迷不忍看。其实不是好不好看,关键是能不能赢,赢了,可以说保守打法积蓄力量,输了,踢得好看也没用!鲁尼想抱怨球队没有核心,缺少关键球的先生。”

崔永元

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在看世界杯时,也发挥了自己的名嘴功力,当看到球场上裁判误判时,崔永元在微博中写道:“听说世界杯要增加鹰眼,乌鸦、麻雀、鸽子、野鸡纷纷前来报名,它们说它们参加还可以保证有误判。”、“国际足联日前发表道歉声明:因为电脑排位出现错误,导致在一些关键场次的比赛中派出的不是裁判,是误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孙智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