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学子7月1日起游览黄山风景区门票仅需80元
2010年07月02日 11:34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7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参加2010年中考、高考学子,凭个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游览黄山,门票80元。黄山风景区自7月1日起正式实施暑期市场营销政策。

据悉,7月1日至8月31日,参加2010年夏季中考和高考的学生来黄山旅游,凭本人有效准考证原件,可享受黄山门票每张80元的特殊优惠价格。暑假期间(7月1日—8月31日),教师来黄山旅游,凭国家颁发的教师资格证,可享受黄山门票5折优惠(每张115元);

除了对考生、教师学生推出系列优惠外。7月1日至8月31日,旅行社组织的来自同一企业,一次性300人(含300人)以上的大型团队,可享受黄山门票9折优惠(每张207元)。

同时,7月1日也是该景区“WTTC全球旅游目的地管理奖”主题酬宾优惠活动的最后一天。据悉,当日来黄山的游客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即每张115元。

(作者:张启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启飞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