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们眼中的“好男人”(图)
2010年07月07日 09:3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与女,是个永远也说不完的话题。正所谓异性相吸,打从进入青春期开始,男女之间就开始相互关注,相互吸引,把一段段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轰轰烈烈,感人肺腑。

一见钟情,是男女之间最快捷的恋爱方式。爱源于他(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美丽的容颜,英俊的外貌。但许多一见钟情,终会因了相互的了解,和现实因素而夭折。

青春期的朦胧恋情,是最值得回味,并珍藏的美丽记忆。少男少女们都爱得死去活来,充实了自己的感情经历,丰富了自己选择异性和幸福生活的经验。初恋,往往如昙花一现,随着学业的完成,或者家人的反对,以及地域差的关系,最终的命运同样很不乐观。

那么,怎样才能最长久,最幸福,自己也最满意呢?也就是说,女人眼中最理想的好男人,或者男人眼中最中意的好女人,是怎样的呢?由于我是一个女人,所以只能就前者发表一下论述了。

一、首先自然是最突出,最显著,最引人注目的外貌,虽然在将来的生活当中,不一定最重要。英俊的男人,最容易得到女人的青睐,但却不一定是真爱,只能是一种不成熟的迷惑,让女孩子一度迷失了自己。

随着时日的推移,生活经验的丰富,女孩子越来越成熟了,在她的心目中,能够获得她真情的,外表以外的其他因素,必将越发地突出。当然,相貌如果不太丑,效果会更好一些,中庸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