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美容法遭批判 直指伪科学
2010年07月10日 20:5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S《美容大王》的一度畅销,得到很多热衷爱美人士的追捧,其中的一个美容方法更是被传唱,很多人就拿着大S的这本书如同美容字典般的双手高举,遇到问题立刻从中找寻,大S也成了我们心中屈指可数的美容达人NO.1,送上美容教主的头衔当之无愧,但是书中提到的方法就一定是正确的吗?可不要轻易相信那些玄乎的护肤方式哦,今天不少皮肤医学专家也对《美容大王》提出了一些质疑,下面我们就来听听这些反驳的声音吧!

1. 柠檬是对付斑点的高手?

辟谣解密:

柠檬酸是果酸的一种,的确可以起到清理皮层的作用。但如果你拿来敷脸,美白的作用微乎其微,特别是柠檬有感光的作用,如果你敷了柠檬再晒太阳,反倒会让肌肤变黑,还会有色斑爬出来!所以当你敷了柠檬片之后,一定要洗干净脸!

2. 多打几层粉底就能够让肌肤完美无瑕?

辟谣解密:

明星们都有完美无瑕的肌肤,是因为化妆师给她们打了好多层的粉底?但想象一下,如果干着一张脸,再多的粉也很难让你的肌肤完美!不过,如果你先敷过一张保湿的面膜,或涂上一些保湿霜,然后迅速涂上粉底结合,你的粉底自然就会服帖,肌肤也就自然会完美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