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6大实用绝招瘦脸又年轻
2010年07月10日 20:5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腮红修容法

小S腮红修容

腮红的涂抹也是讲究技巧的,正确的使用腮红能让脸部瞬间变小一圈。首先要选好腮红的位置,先用化妆笔连接眉峰、眼梢垂直向下,与颧骨的交点就是腮红的中心点,此点应该是颜色最为浓的位置。如果不想这么麻烦,则可以利用笑肌来判断。即当你微笑时,以脸颊的最高点为腮红的中心,在耳朵前方至太阳穴的区域涂抹即可。如果腮红涂抹的过高,则容易雷人,如果涂抹过低则会使脸部更加膨胀,加重大脸的缺点。

不同的脸型,腮红的打法不同。如果是长形脸,可以用打圈式画出较圆的腮红范围;若是小圆脸,则适合用横向式刷出斜向的腮红,以调和脸型的不标准。

5、高光修容法

董洁高光提亮

不只是阴影可以修容,高光也是倒灶小脸的重要手段。在化妆的时候应该在鼻部、和脸颊靠近鼻子的部分涂抹高光,这样不但能使鼻子变高,更能利用高光使脸部呈现中间高,四周低的球体小脸,彻底摆脱大饼脸的困扰。

6、高挑眉——饼脸MM的救星

张柏芝高挑眉

一定记得张柏芝前不久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妆容吧,过分上挑的眉毛其实也是为了修饰圆润的脸型。

眉毛是我们十分容易忽视的一个部位,但实际上眉形也会影响脸型。高挑眉是拉长脸型的最佳选择。高挑眉的高度差,以及上扬的弧度,不但能够使脸型拉长,更能增加脸部的立体感,让整个人清爽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