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7月中世博游价格涨10% 15% 高峰持续到8月
2010年07月14日 10:59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来自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的消息称,从5月1日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园到今天,世博园开园时间将近两个半月。记者从安徽省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已经有12万多安徽人参团游世博,参观世博会的安徽人日均超过1640人。截至目前,安徽省世博游预订人数已超过16.4万人。

“这12万游客都是团队游客,根据初步估计,两个多月内,世博自由行的安徽人预计也有5~7万人。”省城一家旅行社人士表示,整个世博会期间,参团游世博的安徽人预计将超20万人,而如果加上自由行游客,安徽将至少向世博输送30多万名游客,也就是说,每200皖人中就有1人参与世博游。

“目前大学正在录取,很多考生都在等待之中。”安徽一家旅行社人士表示,预计7月中旬之后,将迎来暑期世博游的高峰,这一波小高峰预计将持续到8月中下旬。

该人士告诉记者,由于上海当地各项旅游资源紧张,尤其是住房和用车费用上涨,从本月中旬起,“世博游”价格将整体上涨10%~15%左右。从目前咨询情况看,7月中旬到8月中旬,我省世博游组团将火爆。而8月下旬至9月中上旬,游客量将相对回落,10月又将迎来最后一波小高潮,因此,建议安徽游客错峰游世博。

记者还从安徽省城旅游市场获悉,目前部分旅行社已着手设计“后世博游”线路,最快将于9月份“面世”。

(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