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同谋8月愚公移山专场演出
2010年07月14日 11:16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演出海报

每次宠物同谋的专场,已经成为喜欢他们的歌迷的节日了。以时而过多的朋克摇滚古怪滑稽动作、迪斯科节奏、新浪潮的旋律,还有一点马戏杂技而闻名。永远接受着充满多元化的可能性,这就是每次都能带给你惊喜的宠物同谋。以电子合成乐激起乐迷波涛汹涌的情绪,每次都是精心准备的大戏、每次都是爱恨情仇的纠结场面,MARY的射杀,晕晕的嘶吼,虎子和EDO的情谊绵绵,FIONA的凶狠开场,站台的万人卡拉OK,LOVE SONG的动情对唱。当然这次也不会让你失望的!8月6日愚公移山的专场请你绝对不要错过。除了享受视觉听觉的盛宴,宠物还会以独特的形式震撼你的心灵! 我们不见不散!

Pet Conspiracy 寵物同謀

2010 二零一零 August 八月 Six 6日

RMB 80 Pre-sale 預售票 80 RMB 100 at the door 現場售票 100

PM 10:30 晚上 10點30

预售票地点:愚公移山 (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TEL: 64042711)

网络售票:yugongyishan.taob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