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使馆积极协助遭遇交通事故的中国游客
2010年07月19日 18:4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来自驻韩国使馆的消息,2010年7月14日清晨,一辆载有14名中国广西游客的观光大巴在韩国仁川发生交通事故,部分人员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仁荷大学附属医院等医疗机构接受观察和治疗。

驻韩国使馆高度重视此案,关注中国公民的安危。张鑫森大使即指示派领事赴仁川了解情况,慰问伤者。王大为、王东福两位领事于当日上午赶到仁川医院,向受伤公民转达了大使问候,嘱其安心接受治疗,表示使馆将尽全力提供相应领事协助。

中国领事并向韩警方、当地旅行社详细了解了事故经过,要求医院予以积极救治,相关旅行社照料好伤者在韩生活,妥善处理善后并依法理赔。

受伤游客对使馆事发后即派人探望并提供相关帮助十分感谢,表示由此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