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嫁女 百万婚礼千万豪宅
2010年07月21日 16:21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未来公公”刚出狱

据悉,这场婚礼的时机堪称“完美”——因为切尔西的母亲希拉里刚刚就任美国国务卿,而马克的父亲也刚刚从监狱中提前获释——原来,切尔西的“未来公公”、现年72岁的爱德华 麦兹温斯基竟是一名服刑多年的诈骗犯!上世纪70-80年代,爱德华曾是一名爱荷华州民主党议员,当他卸任之后,却因为欠债而开始了有计划的投资诈骗活动。

据悉,爱德华利用他与克林顿一家的关系、以及他儿子与切尔西之间的社会关系,劝说人们将钱借给他。法庭文件显示,爱德华总计从朋友、家人和生意伙伴处骗走了1040万美元,甚至连他的丈母娘也照骗不误!2003年1月,爱德华被指控多达31项欺诈罪名成立,最后判其入狱服刑7年。消息人士透露,直到不久前,爱德华麦兹温斯基才终于提前获释。

豪宅内部

豪宅内部

婚礼细节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前美国“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将于本月31日在纽约州奥巴尼市莱茵贝克镇的一座私人庄园中举行婚礼。这个庄园曾属于一位声名狼藉的美国百万富翁,他曾为了迎娶一名18岁少女而与其妻子离婚。

30岁的切尔西与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的婚礼将在美国19世纪百万富翁约翰-雅各-阿斯特四世的前庄园举行。阿斯特四世1890年抛弃了与自己结婚20年的妻子,娶了一位比自己儿子只大一岁的18岁少女。为了避开公众舆论,他和新娘不得不逃往埃及和欧洲,直至新娘怀孕后才返回。阿斯特四世还发明了自行车刹车装置,他还写过一部背景时间为2000年的科幻小说。阿斯特四世在“泰坦尼克”号沉没事件中丧生,是事件中丧生的最为富有的人。

切尔西的婚礼将包括有众多名人的嘉宾,嘉宾人数将不超过400人。有传闻称,奥巴马可能会在最后一分钟亮相婚礼现场。消息来源称,目前还未作出有关这方面的决定,不过,如果奥巴马决定出席的话,安保措施已准备就绪。一个令人伤感的消息是丑闻缠身的前副总统戈尔将不出席婚礼。戈尔目前被控涉嫌骚扰女按摩师,他还即将与妻子蒂珀离婚。一位发言人称,戈尔和蒂珀都不会参加切尔西的婚礼。

据信切尔西将穿奥斯卡-德拉伦塔品牌或者著名华裔设计师Vera Wang所设计的婚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