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就别只用身体跟他谈情
2010年07月22日 12:20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你觉得非要用身体谈情说爱才能将这个男人留住,那首先要看看你有没有玛丽莲·梦露的性感,如果真是性感到被人称为原罪女人,那才是绝佳的本领,就算是贵为总统肯尼迪,也要为梦露的一个眼神心醉神迷。

女人啊,每当陷入情网,就会想着不顾一切的去拥有心爱的他,不惜一切的想要把他留在身边。

然而那被张爱玲当成一世风花来享用和试图向世人证明的天崩地裂的爱,最终不过是胡兰成以爱的名义玩弄她身体的一场游戏而已!

对于某些男人,再沉鱼落雁的女人也不过是他身体的过客而已。经过你的身体,却不给你爱,又伪装出死去活来的深情相,这就是那些男人的真实面目。所以,女人啊,无论你爱得怎样炽热,无论你和他有着怎样的愁肠百结,也无论他的耳语让你感动得怎样泪水盈然……

请你千万不要不计后果地以身相许,相爱的方式有很多种,感恩和回报的方式也有很多种,用身体谈情说爱是最愚蠢的行为。

然而,有不少拥有智慧的女人会觉得,以上观点是不是过于传统,既然爱他,为什么不可以以身相许呢?

问题是,他说爱你就代表要娶你么?

他说海枯石烂,为何还要为这个问题和你争论不休甚至面红耳赤呢?

他说爱你终身不渝,为什么还要为一枚铂金钻戒是多少克拉斤斤计较呢?

就算他说了要娶你,他能保证一辈子都会对你好么?

如果他假冒爱的名义,如果他伪装得跟胡兰成一样风流倜傥,就算你是张爱玲,不是依然会落得伤痕累累吗?

加入女友心理讨论群倾诉心声,群号:78260752、 79355659、 78313063、81694353 需要心理诊疗对话的朋友,请用文字写出你的内心困惑,发给管理员预约专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