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生活常见瘦脸妙招集锦
2010年07月26日 14:2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举动法、饮食法、沐浴法、面部减肥操、专业瘦脸法、指压消肿法、化妆瘦脸法、淋巴推拿瘦脸法、洗脸、洗脸等十种瘦脸方法,一次性满足你要瘦脸的欲望。

1、举动法:举动减肥的成果是全方位的,假如你的脸真的“肿”了,乖戾举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灵敏排出体外。

2、饮食法:常日三餐中多吃那些能够消肿利湿的果蔬,如冬瓜等。假如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胖胖,就请断绝口香糖、甘蔗等锤炼咀嚼肌的食品,由于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加倍健硕。

3、沐浴法: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措施,一样高温沐浴也能够瘦脸。你能够天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共同瘦脸霜推拿面部,浸浴期间以20分钟为宜。

4、面部减肥操:有氧推拿 :推拿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提防面部赘肉横生。

预备,进行3分钟的有氧举动: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瓜代轻按鼻翼两侧,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推拿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推拿,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瓜代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