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食物帮你轻松甩掉皱纹
2010年07月26日 19:37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一个时尚女人,没有滑滑的皮肤怎么行,现在很多MM脸上都有了细纹,细纹得产生是因为面部缺水、疲劳过度、职业、天气等原因造成的。当然这个细纹是“暂时性”的,但是如果长期干燥缺水则会大大加速细纹的产生。从这时开始“细纹”就从以前的“暂时性”、“不确定”到“固定”了下来。

所以,爱美丽的MM一定要开始注意脸上的细纹了哦!我们要在摇篮里把它扼杀掉!让别人看不出我们到底几岁了,为自己的青春按下慢速键!

细纹成因

细纹成因

1、干燥寒冷的气候 日晒、湿度过高,湿度较低等等因素。

2、环境和化学因素,如洗衣粉、肥皂、洗洁精等洗涤剂及酒精等有机溶剂,以及长时间的空调环境。

3、饮食睡眠习惯,如偏食、饮水少、失眠等。

4、干性皮肤,或肌肤的生理性老化以及眼部肌肉的长期收缩等。

5、职业:因工作需经常接触到油脂、含氯碳氢化合物(例如多氯联苯)。 通常眼角发干,不做表情时眼角并没有纹路,对付干纹使用有补水功能的眼霜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