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叶赫满族民俗旅游节:满族风情最纯正
2010年07月27日 10:45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三代皇后故里,百年叶赫古镇。7月18日19时18分,中国·叶赫满族民俗旅游节,在四平市铁东文化广场隆重开幕。省旅游局副局长蔡跃玲,省文化厅副厅长朱成华,省体育局副局长高占志;市委书记刘喜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永江,市政协主席阎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智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振才,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枫以及在家的副市级以上领导,驻平部队首长,北京宾臣国际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凯,最美中国总编辑李湘雷等出席了开幕式,社会各界的万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四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伟开幕式致辞

副市长柴伟在中国·叶赫满族民俗旅游节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及全市339万各族人民向光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四平旅游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四平市地处东北亚的核心地带,是哈大经济大动脉上一颗璀璨明珠。四平是座英雄的城市,被史学家誉为“东方马德里”,同时四平也是国家级卫生城、园林城和换热器城。

柴伟说,叶赫是清朝开国皇帝皇太极生母孝慈高皇后的出生地和清末慈禧太后、隆裕皇后的祖籍地,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康熙皇帝一生曾三次东巡,其中两次途经叶赫,并留下著名诗篇。叶赫历史文化悠久、民俗风情浓厚、山清水秀、旅游资源丰富。经过近年来不断地开发和建设,叶赫已越来越吸引国内外旅游者的目光,每年七、八月份都举办一次中国·叶赫满族民俗旅游节大型主题旅游活动,丰富的活动内容得到了国内外游人的青睐。悠悠岁月的丰富遗存,美好自然的慷慨馈赠,为四平市大力发展旅游积聚了巨大的潜力,我们将通过开发开放把中国四平打造成为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最适合人居的城市,使昔日康熙皇帝驻地成为东北亚休闲养生旅游的圣地。同时热忱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到四平指导工作、观光旅游、洽淡交流、合资合作。

柴伟指出,当前,四平市正处于加快转变、加快赶超、加快复兴的关键时期。中国·叶赫满族民俗旅游节作为推动四平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对于推介旅游资源、展示四平形象、提高四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发挥出重要的推动作用。经过不断完善与创新,“中国·叶赫满族民俗旅游节”的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和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我们坚信,有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有各位嘉宾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的亲情相助,“2010中国·叶赫满族民俗旅游节”一定能够办成一个体现四平魅力和民族风情的文化盛宴!一定能够办成一个汇聚四海宾朋、展示四平风采的旅游盛会。

四平市委书记刘喜杰宣布旅游节开幕

四平市委书记刘喜杰宣布中国·叶赫满族民俗旅游节开幕;铁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宇主持开幕式;铁东区委书记宣晓春在开幕式上致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