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太庙迎“牛人”:“太妙2010” 李晖华丽开唱
2010年07月28日 18:25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年歌唱家李晖

青年歌唱家李晖将于今年9月12在北京太庙举办“太妙2010”个人演唱会。这是我国文化旅游胜地太庙迎来的首场个人专场演唱会,也是歌唱家李晖感谢听众、回馈社会的一场美仑美奂的视听盛宴!

李晖95年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声乐专家金铁霖教授,是“金门实力唱将”之一。曾经的从警经历和从小对军旅的情怀培养了她甜美、大气、悠扬、富有张力的演唱风格,使她深受老师和同门学子的肯定和褒奖。

奥运倒计时100天太庙舞台李晖演唱会主场地

本场演唱会由著名导演甲丁亲自“操刀”,舞台设计、曲目编选、舞美、灯光和服装等等环节的准备工作,都是由奥运团队的强大阵容精心设计打造,还将会有宋祖英、谭晶、董卿、朱军等多位李晖的好友前来助阵放歌。

李晖“太妙”演唱会将会以怎样一种盛况呈现在观众面前,我们期待歌唱家李晖9月12日的激情开唱!

链接:辉煌太庙

辉煌太庙

古老与现在交织的国家重点保护单位太庙,承载了中华几千年文明,经历了许多重大的历史事件,也是我国著名的旅游文化圣地。

李晖演唱会选定的这个舞台,98年曾演出过意大利佛罗伦萨歌剧院的大型实景歌剧《图兰多》。

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钟声在太庙敲响,明星云集,奥运音乐盛典在这里举行。奥运团队打造的李晖演唱会,于2010年9月12日,也将在这里闪亮登场。

今年9月12日,李晖将带领她的团队,在太庙放歌!音乐大师雅尼,97年也曾在北京太庙举办过专场音乐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