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旅游 中央媒体旅游服务质量采访团走进合肥
2010年07月30日 09:29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来自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的消息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以及国家旅游局关于开展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总体部署,由国家旅游局新闻处带队的中央媒体旅游服务质量采访团近日走进合肥,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安徽境内采访报道。本次采访是以“品质旅游,伴你远行”为主题,是安徽省“满意在岗位、满意在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之一,省旅游局监督管理处全程陪同。

此次来皖采访报道的媒体阵容强大,包括了新华社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在线、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等多家央级媒体,涵盖了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平台,呈现立体宣传的模式。据悉,7月28日至30日,采访团将先后到合肥、池州、黄山三市,深入李鸿章故居、九华山、太平湖、黄山等景区景点,针对2010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采访报道。

合肥作为安徽境内采访第一站,合肥市旅游局局长桑林兵向媒体团介绍了合肥市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上的具体举措。他介绍,作为对质量提升年活动的积极响应,合肥市旅游局谋划了“月月有活动”的方案,并得到了落实。针对违反旅行社条例的行为,旅游监管部门加大处罚力度,绝不姑息纵容,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此外,合肥市还加强了旅游行业的业内培训,其中包括导游的岗前培训,年审培训,酒店行业也采取了诸如组织服装技能大赛的培训新方式,通过比赛促进学习。

元一希尔顿酒店作为合肥地区酒店业的标兵,酒店总经理马科斯接受了媒体团采访。马科斯先生针对酒店如何解决客户投诉,提升客户满意度及酒店如何培训员工、培养当地的高级经理人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

之后,媒体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李鸿章故居陈列馆,聆听讲解员对李鸿章生平和淮军概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陈列馆在服务质量提升方面的举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